Kitco Metals Inc. Logo Button Close Button Print

免責聲明

客戶服務熱線:(852) 2827 7800

貴金屬交易免責權
貴金屬市場涉及資本的投資風險及市場波動。購買貴金屬有一定的風險及可能對某些人士不適合。在您決定購買以前應小心評估自己可承受的風險。貴金屬產品及戶口是不受香港存款保障計劃(DPS)所保障,並有可能出現因價格下跌而導致損失。


電子下單系統引發風險的披露及免責權
金拓不會對任何因透過使用我們的在網上電子下單系統,無論是直接的、間接的、相應的或附帶的損失負責。還有,關於我們的在網上電子下單系統的任何形式的干擾、停頓及中斷,或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訊息及數據的任何錯誤、遺漏或偏差而引發的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追訴時效責任
金拓對所有透過我們在網上電子下單系統下的訂單都會謹慎處理。金拓不會為錯誤、疏忽及未能執行訂單而負責。金拓也不會為系統故障、數據傳遞服務故障、通訊設施故障或任何超越我們控制或預期的事故而導致我們對訂單的傳輸及執行有所延誤而負責。


可能發生的系統故障
在網上電子下單系統是為了讓客戶更有效率地及可靠地下單而設計。互聯網供貨商並非百分百可靠, 而其中一個或多於一個的供貨商發生故障可能會影響在互聯網下的訂單。客戶明白並承認在網上下單系統只是一個機械系統而且有機會發生一些金拓無法控制的故障。
客戶承認已閱讀並明白在網上下單的風險披露及免責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