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於2019年2月1日

帳戶維護

我的金拓帳戶號碼是什麽?如何找到我的帳號?

您的金拓帳戶號碼是一個唯一的號碼,我們用它來識別您的帳戶身份。當您登入帳戶時,在帳戶頁面的頂部會顯示一段有您帳戶號碼的歡迎信息。

返回頁首

我可否讓我的親屬或朋友加入並使用我的帳戶?

可以。遞交相關文件後,您便可把親戚或朋友加入及讓其使用您的帳戶。如需進一步信息,請致電(852)2827-7800查詢詳情。

返回頁首

如何更改我的帳戶資料?

若要更改您的帳戶資料,請點擊頁面頂部的「我的金拓帳戶」鏈接進入您的帳戶,再切換到「個人資料」索引標籤作出更改。在點擊「保存」後,您的修改將會被儲存。 返回頁首

在哪裏可以查看我的帳戶結餘?

您可透過登入帳戶查看您的帳戶結餘。登入帳戶後,只要點擊在右上方藍色「帳戶資料」格内的「帳戶概覽」,您的帳戶資料,包括帳戶現金結餘等都可查看。如需查看詳情,可點擊「帳戶詳情」返回頁首

如何查看我的交易詳情?

登入帳戶後,點擊訂單號碼就可查看關於您這筆交易的所有詳情。

返回頁首

在哪裏查看我的貨件追蹤號碼?

運送貨件的快遞公司及追蹤號碼會經電郵發送給您。

返回頁首

我帳戶內的資金會有利息嗎?

不會。金拓的帳戶內的資金不會有利息。

返回頁首

我如何提取帳戶中的資金?

您可登入帳戶及在「帳戶詳情」內點撃「退款」,又或致電(852)2827-7800安排取回帳戶中的全部或部分資金。提取資金可選擇以下方式:

返回頁首

我無法登入帳戶。該怎麽辦?

請確定您輸入的用戶名稱及密碼是與您開設帳戶時完全一致。密碼設有英文字母大小寫分別,請確認「大寫鎖定鍵」已經關閉。若您仍然無法登入,請致電(852)2827-7800與我們聯絡。

返回頁首

如何重設密碼? 如我用戶名稱和密碼都忘記了應怎辦?

若要重設密碼,請在頁面頂部點擊「我的金拓帳戶」,然後在「登入」頁面點擊「忘記密碼?」,之後跟隨系統的指示。若您的用戶名稱和密碼都忘記了,請致電(852)2827-7800 尋求協助。為安全理由,我們不會經電郵提供任何登入資料。

返回頁首

我每項的交易都會收到郵寄帳單嗎?

為減少耗用紙張及保護環境,金拓不會郵寄帳單給客戶。您可登入帳戶,並隨時於網上查看訂單狀況或歷史紀錄。個別的交易帳單可於「帳戶詳情」 內自行打印。若您需要收到紙張帳單 ,請致電(852)2827-7800與我們聯絡。

返回頁首

如帳戶內沒有餘額或最近沒有交易,我的帳戶會被關閉嗎?

金拓不會因為帳戶不活躍而關閉其帳戶。然而,我們可能會暫停您的帳戶,將其置於非活動狀態。若您登入帳戶後顯示帳戶被凍結的信息,請致電(852)2827-7800聯絡我們重新啟動。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