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於2019年2月1日

產品資料

為什麼你們網站上所顯示的現貨價格與我所支付的產品價格有差別?

金屬的現貨價格是其在公開商品市場上的交易價格。對於未加工、新開採的金屬進行精煉後將其製成鑄幣及條塊的成本,現貨價格並未將此包括在內。因此,這種固有的製造成本會被計算在我們貴金屬產品報價內。

返回頁首

你們所售賣的產品要徵稅嗎?

根據香港的稅制,金拓不收取任何銷售稅。

返回頁首

我能否購買貴金屬條塊來自某指定的鑄幣廠?我可否要求購買的貴金屬幣是某個特定年份?

金拓主要售賣流通的貴金屬鑄幣和條塊。我們不能保證出售的產品是來自某個鑄幣廠、某個特定年份生產和新舊。貴金屬鑄幣和條塊的市場價值不在於其鑄幣廠、鑄造年份或新舊狀態。細小的瑕疵和正常的磨損並不會影響貴金屬鑄幣和條塊的價值。因此,無論什麽年份或鑄幣廠,您收到的貴金屬鑄幣和條塊都將保持完整的市場價值。

返回頁首

你們所售賣的貴金屬條塊附帶鑒定證書嗎?

大部分的貴金屬鑄幣廠都不會印發鑒定證書,但每塊貴金屬條上都印有其鑄幣廠的名稱、重量和純度。有些情況下,貴金屬條上更會印有序號。這些標識證明了貴金屬條的純度和真僞,而且也獲得世界各地的貴金屬經銷商所認可。貴金屬條的價值並非取決於有沒有鑒定證書。

我們大部分的貴金屬條都符合嚴格內含物標準,達到行業「合格交付」標準的供應商所提供。供應商的名單及連結如下:

黃金 白銀
芝加哥商業交易所 - 黃金 芝加哥商業交易所 - 白銀
倫敦金銀市場協會 – 黃金和白銀
鉑金 鈀金
芝加哥商業交易所 - 鉑金 芝加哥商業交易所 - 鈀金
倫敦鉑金鈀金交易市場 – 鉑金 倫敦鉑金鈀金交易市場- 鈀金
返回頁首

你們有否售賣網頁上未有列出的實物產品?

金拓經常有一些未在網站上列出的現貨產品。若您對不同種類的鑄幣與鑄條產品感興趣,請致電(852)2827-7800與我們聯絡。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