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於2019年2月1日

付款和訂單取消

付款和費用

我如何繳付訂單?

對於所有的訂單(無論您購買金拓匯集帳戶或實物貴金屬), 您可透過電匯款項或帳戶內的現金結餘繳付*。 有關如何匯款至您金拓帳戶,請按這裡

電匯款項必須在下單後一個工作天内辦理,並需在三個工作天内抵達金拓 。

* 當帳戶內的現金結餘沒有被用作抵押,款項會被視為已清算。如您以支票形式付款至帳戶,而該支票仍處於清算期內,匯款的金額將不會顯示在您已清算的帳戶結餘中。
返回頁首

我可用多種貨幣付款嗎?

返回頁首

我可以使用信用卡繳付訂單?

不可以,信用卡不可用來繳付交易費用。信用卡只會用作鎖定價格,扣除市場損失費用和其他費用。

返回頁首

我要在網上提供信用卡號碼嗎?

我們需要您有效的Visa或Mastercard信用卡號碼用作鎖定價格。您的信用卡不會用作收取交易費用。但您需在一個工作天内把交易款項匯至本公司。

金拓會以嚴格的保安措施保護客戶的個人資料。只有指定的職員(全部都通過嚴格的背景審查)獲授權處理客戶的個人資料,以便進行購買及出售貴金屬之用。

如您不願意在網上向我們提供信用卡資料,您可以透過電話進行買賣,請於香港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至下午5:30(香港公衆假期除外)内致電(852) 2827-7800。

返回頁首

什麽是中介銀行費用?我需匯多少才夠支付中介銀行費用呢?

大部分的國際匯款至少透過一所中介銀行來處理。中介銀行會收取中介費用,費用並不是由匯款者或收款者的銀行收取。如您列明匯給金拓的實際金額,您的銀行會告訴您需要匯出多少額外的金額去繳付這些費用。

返回頁首

我應該把款項匯至那裡?

電匯付款指引

付款至以下其中一間銀行:

中國銀行(香港)

美元 港元
收款人名稱 金拓(亞洲)有限公司 金拓(亞洲)有限公司
銀行名稱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中環花園道1號中銀大廈 香港中環花園道1號中銀大廈
銀行帳戶 012-819-0-800553-5 012-819-0-002656-5
銀行代码 BKCHHKHH BKCHHKHH

東亞銀行

美元及港元
收款人名稱 金拓(亞洲)有限公司
銀行名稱 東亞銀行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0號
銀行帳戶 015-521-68-009222
銀行代码 BEASHKHH

中信銀行(國際)

美元 港元
收款人名稱 金拓(亞洲)有限公司 金拓(亞洲)有限公司
銀行名稱 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 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61-65號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61-65號
銀行帳戶 018-735-2-16232-101 018-735-2-16232-100
銀行代码 KWHKHKHH KWHKHKHH
注意: 請確保在匯款後把收據經電郵或傳真通知金拓以便追蹤。
返回頁首

訂單取消

取消購買貴金屬訂單

金拓的取消購買訂單政策是怎樣?

返回頁首

如何計算因取消購買訂單而招致的市場損失?

在取消購買訂單時, 除了要繳付50美元(或同等金額的港元) 的手續費外, 一旦您取消購買訂單時的貴金屬價格比該訂單生效時的貴金屬價格為低,您需繳付因取消購買交易而導致金拓蒙受的市場損失費用,請參考以下的例子。

價格變動 數量 購買時的
單位價格
取消時的
單位價格
市場損失 手續費 總共繳付
(手續費 +市場損失款項)
維持不變 10 盎司 $1,000 $1,000 沒有市場損失款項 $50 $50
價格上升 10盎司 $1,000 $1,010 賺取市場利潤(無需繳付) $50 $50
價格下跌 10盎司 $1,000 $980 ($980 - $1000) x 10 = -$200 $50 $250

如果取消購買訂單是基於您的要求,金拓會根據您取消購買訂單時的現貨金屬價格作為計算市場損失。

金拓會在取消您的購買訂單前發出多封電郵提示您有關繳款事宜。如果取消購買訂單是基於沒有收到您的交易款項,市場損失費用會根據最接近付款到期日的倫敦貴金屬交易協會的定價來計算(即倫敦下午定價)。

任何市場損失款項和手續費可能會透過信用卡支取。

返回頁首

如在指定日期前,我的款項還未匯到金拓會怎樣呢?

金拓必須在訂單日起計算的三個工作天内收到您的款項。

如我們在此到期日還未收到您的款項,金拓可能會根據我們的條款及細則取消您的訂單。您可能需繳付相關的市場損失費用和其他費用。

如您需繳付的款項有延遲,請致電(852) 2827-7800通知我們。

返回頁首

取消出售貴金屬訂單

金拓的取消出售訂單政策是怎樣?

您出售給金拓的訂單交易可以根據您的要求而取消。

返回頁首

出售貴金屬產品時,如何計算市場損失的付款呢?

在取消出售訂單時,除了需要繳付$50美元(或同等金額的港元) 的手續費外,一旦您取消出售訂單時的貴金屬價格比該訂單生效時的貴金屬價格為高,您需繳付因取消購買交易而導致金拓蒙受的市場損失費用,請參考以下的例子。

價格變動 數量 出售時的
單位價格
取消時的
單位價格
市場損失 手續費 總共繳付
(手續費 +市場損失款項)
維持不變 10盎司 $1,000 $1,000 沒有市場損失款項 $50 $50
價格下跌 10盎司 $1,000 $980 賺取市場利潤(無需繳付) $50 $50
價格上升 10盎司 $1,000 $1,020 ($1,020 - $1,000) x 10 = $200 $50 $250

如果取消出售訂單是基於您的要求,金拓會根據您取消出售交易時的現貨價格作為計算市場損失。

任何市場損失款項和手續費可能會透過信用卡支取。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