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于2019年2月1日

貨品運送及保險

產品運送及保險費用需多少?

香港商業地址的運輸費用計算方法為: 首1,500盎司或以下,每次為80.00美元,其後每100盎司為3.50美元,其中已包括保險費。該價格適用於香港商業地址,運輸服務不能覆蓋非商業地址、住宅地址、工廠大廈、醫院、酒店、銀行或較偏遠的地方等等。匯率為1美元兌7.80港元。

香港以外地區的運輸及保險費,會視乎包裹大小、重量及收貨地址而定,在您落單前,請您聯絡我們查詢有關運輸及保險費的總應繳款項。匯率為1美元兌7.80港元。

如需更多詳情,請致電(852)2827-7800與我們查詢。

返回頁首

金拓寄給我的貨物會徵收稅項嗎?

如您要求把貴金屬產品寄到香港以外的地方,貨品會根據入境的國家而徵收稅項,包括增值稅(VATs)。如送抵地區需徵收任何稅項包括增值稅,您需要全權負責相關的費用或稅項。

返回頁首

產品如何運送?

金拓的產品由聯邦快遞或其他知名運輸公司負責運送。每個包裹都是全額投保,在送抵目的地後,需由買家簽收。如您要求速遞公司毋需您簽收包裹, 金拓將不會對包裹的遺失或損壞予以負責。我們會透過電郵發送產品運送的追蹤號碼給您,您同時也可以登入您的帳戶查看追蹤號碼。

返回頁首

我需要多久才能收到我的包裹?

包裹會在您的訂單被確認後2個工作天內裝箱及付運。貨件一般會在寄出日起2至10個工作日內到達。若您相信您的包裹未如期送達,請致電(852) 2827-7800。

返回頁首

貨件可以送至非我帳戶所登記的地址嗎?

可以。在網上下單時,您可以在您的帳戶中設立多個送貨地址,只要在交易確認時選擇其中一個送貨地址便可,但您還需考慮以下情況:

返回頁首

會否在毋需簽收的情況下留下我的包裹?

金拓寄送的所有包裹在送達時都需要簽收確認。若您沒有要求速遞公司毋需您簽收包裹,且相信在你沒有簽收的情況下收到您的包裹,請立即致電(852) 2827-7800。

如您要求速遞公司毋需您簽收包裹, 金拓將不會對包裹的遺失或損壞予以負責。

返回頁首

如我的包裹在運輸途中被遺失或盜竊,由那方負責?

金拓已為您的包裹投保,如包裹在寄送過程中被遺失或損壞,保險公司將全權負責。但若有以下情況,金拓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返回頁首

如果包裹内的產品不齊全,我應怎樣做?

如您發現有任何產品不齊全,請立即致電(852) 2827-7800。請不要丟棄寄送過來的包裝箱。如您的包裹已被打開,我們可能需要您提供包裝箱的照片作記錄。

返回頁首

我可否親身到金拓取貨? 我何時才能到貴公司取貨?下單後,我須等多久才能領取貨品?

可以,您可以到本公司門市取貨。我們的營業時間為香港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00 至下午5:30(香港公衆假期除外)。

門市地址是:
金拓(亞洲)有限公司
香港上環干諾道中168-200號信德中心西翼14樓1405室(請查看地圖

金拓(亞洲)有限公司保留收取有關提貨費用之權利。貨物需於訂單確認後的14天內到本公司提取。
如在此限期內未能提貨,我們將收取相關的存倉費及手續費。

返回頁首

我如何知道我的包裹運送情況?

您的貨件追蹤號碼將會在寄出後經電郵發送給您。要追蹤您的貨件,請瀏覽香港聯邦快遞網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