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於2022年9月10日

出售實物貴金屬

我可向金拓出售哪些產品?

金拓現時回購您曾在本公司購買的所有貴金屬產品。要了解我們是否會購買您打算出售的產品,請登入金拓網上商店內的“出售貴金屬”或致電(852)2827-7800與我們聯絡。

返回頁首

在出售貴金屬時,有沒有最低出售數量的要求?

出售貴金屬予金拓是沒有最低數量的要求。

返回頁首

我如何向金拓出售貴金屬產品?

如出售任何黃金,白銀,鉑金或鈀金產品予金拓(亞洲)有限公司,您必須是金拓的現有客戶,並曾在金拓購買貴金屬實物。如您已符合上述要求,請致電(852)2827-7800與我們客戶服務代表預約, 並須在約定的時間内,攜帶產品到本公司(請查看地圖)進行交易。 返回頁首

何時鎖定出售價格?

我們會先檢查您的產品,同意購買後便會即時鎖定價格,金拓之買入價格將根據當時的現貨價格而釐定。

返回頁首

我的貴金屬產品可郵遞至金拓嗎?

金拓暫時不接受郵遞,您必須在約定的時間親自攜帶產品到本公司辦理。

返回頁首

金拓如何支付我所出售的產品?

您可選擇以下方式收到金拓的貨款:

根據由本港聯合財富情報組發出的最新「打擊清洗黑錢及恐怖分子融資活動指引」及符合國際業界標準的作業手則,金拓不會寄發和接受第三方的款項。我們只會直接將款項匯到您個人帳戶名下。

返回頁首

我需多久才收到貨款?

一般情況下,貨款會在交易處理後2至5個工作日內發出。但需視乎您選擇那種付款方式,可能需在10個工作日才收到款項。

*請注意,貨款發出時間或會因為遇上法定假日和銀行假日、因市場交投活躍或交易金額龐大而有差異。

返回頁首